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暮色晨光,赫然如雪 第三章

超哥视角

—————————— 陈赫回国,是一件足以令娱乐圈大动的大事,李晨见到他之后一直沉默像个做错事的孩子,陈赫拥抱他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拘谨,若说李晨不爱陈赫,我是不信的,可他硬是别扭的嘴硬,明明每个人都看得出,可他还是欺骗自己。当baby他们闹作一团的时候,我蹭到李晨身边。
——你们这样很尴尬,一定要这么陌生吗? ——我也不想,我也希望若无其事的抱抱他,像一切都没有发生的以前一样,可我做不到。 我很绝望,也很无语
——你们的事改变整个娱乐圈,可你们却成为了唯一不受益的人。我们都知道你爱他,你却选择沉默。
——他说过,他不爱我,也不会爱我。 我明智的选择了结束这无聊又无营养的话题。
     远远的那几个人看我们寒暄完才走过来,其中一个很健壮,大概比陈赫还要高,有一种绅士的气场,或许是法国人,欧洲特有的贵族气质。他的经纪人是一个可爱的妹纸,Judy,韩国人,中文名字叫许禾,另外两位,baby告诉我其中一个是新一届法国影视界的最佳男配binli和最佳女配lind ,我想象不出这四年陈赫究竟经历了什么,他竟然是唯一个法国正牌签约异国艺人,我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我此时此刻复杂的心情,更加诧异的。那个男人大大咧咧牵起陈赫的手,所有人不禁有些揣揣不安,面面相觑。莫非陈赫和这个男人 关系非比寻常。结果这个时候陈赫泰然自若的介绍起他来。
——Hvech,我的朋友,法国人。 很可惜,我们一行人都不会法语,除了王祖蓝,然而此刻谁也没有寒喧的心情。从Hvech牵起陈赫手的那一刻baby一脸震惊,宝蓝兄弟已经懵逼,郑恺倒是很淡定,鹿晗满面愁容,一言不发,似乎脸色有些惨白。李晨身形一晃,后退了半步,很是挫败的表情。我很不厚道的感觉心中很爽。一路走来,晨赫二人之间 的奸情是我们一起见证的,我与李晨是多年的老友了,我甚至比他更明白他的内心,从他第一次见到陈赫,第一次说要保护他之类的话,第一次痴汉似的不自觉盯着他,我就知道他是会陷进去的。但是我低估了他自欺欺人的本事,和对现世固执的旧思想。 在他的家庭熏陶下,他始终认为他是应该找一个知书达理,落落大方的女子,生孩子,过日子。 还记得他发现我同恺恺之间关系的不寻常的时候,他还很单纯的问我,
——郑恺不是赫赫的竹马吗,怎么感觉他和你更亲近一点。 我是怎么回答的,早已记不清了,只是很无奈,解释吗,似乎是对牛弹琴,因为他根本不懂。 节目里陈赫很依赖他,节目外其实是他更粘陈赫一些,郑恺很焦虑,我们也很着急,陈赫看李晨的眼神明显是带光的,我们曾经尝试过隔开他们,但是没用,这两人像是磁铁,不论外力如何强大,该一起时还是会在一起。 我同恺恺不止一次的为这两人险些 闹掰。 陈赫是一个怎样的人,有太多人这样问过我,我说他可爱,说他体贴,说他勇敢。从未说过,其实他很脆弱,像只小兽,有一点风吹草动他都会回到自己坚硬的外壳里,战战兢兢,强颜欢笑。 而李晨,骨子里他其实是偏激的,别看他一直温文尔雅,像是一个老实人,谁成想,他的过去并不干净,他曾经因为极度强迫症被认为是危险分子。这样的两个人相互吸引是必然,而有无疾而终似乎也该是命中注定。 我知道有一天,陈赫会回来,但是不曾想过是这样荣耀的回归,他还是他,又好像不是他。 他还是他,一样的暖心,一样的插科打诨,一样的坏萌贱帅。 他又不是他,他没有痴心的看着李晨,他的眼睛依旧漂亮,却没有撩人的光,他不似此前稚气未脱。 这样的他和李晨,不知道会否可以善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