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暮色晨光,赫然如雪 第四章

一只薄荷糖的视角

————————————————————               
~   我从昨天就窝在机场蹲点了,事实上有很多同道中人亦是如此。因为我们期盼了太久太久,但我们并未忘记初衷,我们可以销声匿迹,藏在这大千世界。也可以大张旗鼓,卷土重来。一切的隐忍和沸腾都只是因为那个人,那个卖萌耍贱无所不用其极,那个默默关心温暖别人,那个长得不是惊为天人却也是让人念念不忘的他。 他叫陈赫,他不很帅,但他很可爱,他不曾做过惊天动地的的事,但他很温暖。他不完美。但他是我们心中独一无二的白月光。 当我终于看到那个熟悉的面容渐近,仿佛带着晨曦而来,险些落下泪来,,, 他还是那样帅炸天( ⊙o⊙ )?
     他瘦了,虽然说这一直是薄荷糖的希冀,可是如此消瘦的赫老板,很令人心疼。 他今天穿了一件黑色西服,更显气质,不搞怪的陈赫帅的很认真。记得曾有一位楼楼说过粉色的赤赤很呆萌可爱,粉粉嫩嫩的,而蓝色衣服的赤赤更显深沉。黑色的赫老板是最帅的。果然,赫老板此刻帅得没有我。我果断掏出手机一顿狂按,开玩笑当然是能拍几张拍几张。
      太可怕了,这群人太可怕了 你们的理智呢?太简单粗暴了从看到我们赫那一刻开始人潮就躁动了起来,一拥而上。好吧事实上我也是一窝蜂冲上去得千军万马之一。直到此刻,我才感慨小个子也是有优点的,比如在人群中如入无人之境。很快我就挤到了前排。嗯~我赫旁边那几个歪果仁似乎很有名呢,不得不说气质,外形各方面都十分出彩。但是,在我眼中此刻只有我赫。 会有记者是意料之中,但是这么多就有些意外了。
“------您回来是因为李冰予吗
-------你是凭什么得到法国影视界认可的
------你身后这位就是传说中的皇室贵族吗
-------有网友说你曾经在法国一家餐馆打工,是这样吗
-------你和李晨会有可能吗
_____ 娱乐记者果然是令人讨厌的工种,捕风捉影就算了,还振振有词的,我赫和李晨的事管他们什么事,措辞也有问题,关注点亦十分奇葩。很多家人们都要炸毛了,有一位老铁故意乘乱,踹了带头娱记一脚,我只想为他点赞,鼓掌。这事干得漂亮。下一刻,我飞了出去,因为手机被挤掉,弯腰捡手机,于是就飞了出去。本人狼狈的爬在地上,毫无形象可言。就在那一刻,一双蹭光的皮鞋出现在我眼前,我抬头就见自带光环的我赫站在我面前,将我扶了起来,在见到他那一刻,我发誓,阳光暖暖洒在他身上,四周仿佛沉静了下来,这个男人就像是一束光。
——你没事吧 我笑得痴汉,他的声音好可爱,似乎自带卡通音,没有麦克风听起来又很性感。
———嘿嘿,木事木事。他看向人潮皱了皱眉,我觉得所有薄荷糖都会很心疼,想告诉他不要皱眉。 他抬起头 "大 家” 不愧为薄荷糖,没丢赫老板的脸,所有人立刻就安静了下来。 难以想象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下,大家是怎么捕捉到陈赫的声音,并且迅速安静下来的。一个男记者将话筒送到了赫老板的面前,,报告,抓到一个蓝薄荷。 ——
_____大家不要挤,以免受伤,具体消息4号会有一场记者招待会。我们会一一解答。谢谢我的薄荷糖们,爱你们呦,你们不许因为他们长得好看就移情别恋。

————说着还指了指身后的外国友人。 ————我这么可爱,你们要一直一直爱我,你们看我都瘦了,你们一定更爱我了。。。果然正经不过三秒,但我赫天下无敌可爱倒是不争的 事实。顺着赫老板的目光,我看到了笨熊其他成员。我内心毫无波动。开玩笑,男神就在我面前,眼里哪还会有其他人。接着,所有人自发的让出了一条路。不知是谁带头喊了一嗓子“赫赫,欢迎回家” 此起彼伏的我们爱你,陈赫加油,欢迎回家。正所谓响彻云霄。而这在各大新闻中出现更是震撼了不少人,当然这是后话了。我看到他哭了,默默流泪,悄悄转身背过所有人抹眼泪,真真是可人疼呢。在场的粉丝也全都泣不成声。 当天暗下来,让我们做你的光,这是当初的誓言。 现在,你看是大晴天。。怎么大家都不坚强了呢,我们是彼此的太阳。陈赫雨过天晴了。我们都坚信你未来会更好。薄荷糖与陈赫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