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2018年的第一天
   有时候伤感总是突如其来,或许是因为在街边看到人来人往,而自己始终是一个人,没有一个人向我伸出手,说要带我走。或许是因为身处喧嚣的环境,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没有人来到身旁,哪怕简单一句“你好!”。或许是将车停在路边。,听到绽放的声音,一回头就看见漫天的烟火。肆无忌惮的盛开。而这个时候突然想起那个人。
   此时心心念念的人,会在做什么呢,是在食堂,餐馆和友人,伴侣一起吃着面条,火锅。在宿舍,街头开心的交谈,大笑。还是在路边的路灯下,门前的老树下。回顾过去的2017。
   这一年,你是否也进入了新的环境,你喜欢的爱豆是否已经好事将近。你的父母是否又添了白发。你的姐姐是否也停下了漂泊。你的小弟也蹿高了个头。
    还是你也想起了家乡的那片树林,那些山头开满了野花吗?故乡的老狗也渐渐年迈。门前的菜地业已荒芜。老家的故友都变化好大。
  
在2017年,我的爱豆陈赫有了小公主,家庭和睦。王凯事业节节攀升,一帆风顺。刘智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拍戏。来年一定要顺利播出。   我的姐姐一反常态的开始稳定下来,至少总算有了谈婚论嫁的对象。我的小弟结束了初中时代,步入了中专的生活。听说家乡已经有了自来水。路灯也安上了。同学们,仍然奋斗在高考的道路上。家乡那条老狗有了一窝小崽子。虽然都没留下。
    而我自己走进大学,开始了新生活。2017即将结束的不久前,终结了一段萌芽的美好。心中还是会想起,也会不甘心。不过也只是无病呻吟罢了。
     2018,不声不响的如约而至。今年变成去年。我们都要开始未来的旅程。我们都会平安顺遂。
      我们都要用最幸福的微笑迎接二零一八。
你好!2018,你好!现在,你好!未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