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更年期的✘✘

更年期的男人真可怕!
    今年的父王四十岁,我曾经从来没有想过他会进入更年期,最近几天我发现父王越来越不正常。特别暴躁,特别啰嗦,特别无理取闹。
    昨天晚上,他下工回来,楼上的住户占了他的车位。车又有防盗器。他都可以在哪里一直踹人家的车,一直响铃来提醒车主。问题是,好不容易车主下来挪车,他都能克服语言不通的隔阂和车主争辩半个小时。一上楼,看到饭没做好。又开始发作。东拉西扯,直把人批的无地自容。这种情况下还不能反驳,不然其实个把小时就能结束的。可能就会没完没了。唉:-(
     其实吧!我也大概知道,错误我们是肯定有的,但还没到罪无可恕的地步。一瞬间,我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杀人越货,作奸犯科了。想哭,真的,明明以前父王还是挺和蔼的,至少属于闷不吭声的。现在突然这么能言善辩。我也是不知道咋整了。
     今天中午,又被批评了,还是那么的突然,猝不及防就开始数落。从生活、学习,到思想、行为。从小时候到现在。再接下来又是诉苦。说自己多么多么累,没有人关心他。我们总是懒懒散散。他看见就心烦。其实就是最近几天学校快考试了,停课了。我就闲下来了。因为自己复习都比较隐蔽。他不知道,就问我为什么不看书,为什么不学习。
   “一天天的,书也不看,不知道你读那个书有什么意思。还不如不读了。现在是有我们,等以后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要饿死。你们还不满意,和别人家比起来你们幸福多了。也没有让你们饿肚子,还让你们上学,上大学。想当年我在你们这个年龄的时候,都能撑起一个家了。每天又要赚钱养家糊口还要学习。你们啊!就是不知道感恩。还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又不欠你们的,把你们养大我们尽心尽力的。就养出这么些个玩意儿。”欲哭无泪有没有,听了之后心情很愧疚有没有。我都觉得自己十恶不赦。
     一般这个时候母妃觉得骂的差不多了,就会好言相劝做和事佬。不过如果赶巧母妃心情也不好的话。就等死吧!都不用挣扎了。一下子升级成为立体环绕式的教训。犹如梵音灌耳。听完之后就会开始怀疑人生。怀疑自己。认为自己可能是一个命不久矣的死刑犯。应该好好改造。
      母妃今年三十八,如果母妃也更年期,我想我应该活不久了。😭真是太痛苦了。
     更年期的男人,女人都一样可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