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一眼万年,我是不信的,可一往情深我却深信不疑。
那时的《北平无战事》我认识了你,那个看起来唯唯诺诺,其实顶天立地的方孟韦。  
     那时正值假期,我回老家陪姥姥,姥姥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看电视,特别是民国,谍战什么的。
  方孟韦拎着行李打算离家,却在听姑爹说有人來查北平分行账时,二话不说丟下箱子,飞奔而去。

姥姥说这小伙子真帅,低头玩手机的我怔愣的抬起头,方孟韦一回眸,我心里想「 哇哦,这男人真好看」
然后我在片尾第一次见到你的名字“王凯”姥姥说,不定几百年前还是一家人呢!没错我也姓父。後來又跟姥爷看知青,然后也有你,姥爷说“王凯演得挺好,挺像那么回事的!”
     “姥爷,你怎么知道齐勇的真名叫王凯”
     “片尾, 片头 宣传也有,你姥爷我是有文化的。”
   在之后又被迫和妈妈观赏狗血八点档剧《等你爱我》
   和父亲大人追了《琅琊榜》
  弟弟推荐我看了《伪装者》
好嘛,彻底沦陷了
   姐姐是刘涛粉,硬拖着我看完   了《欢乐颂》
  我喜欢上了柔柔的方孟韦,耿直的齐勇,温暖的曲和,一根筋的靖王萧景琰,狂拽霸道却又凄凉忠犬的明诚和会撩能宠的赵启平。
   不过我爱的是凯凯王  —王凯
哥哥,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嗷嗷嗷嗷嗷嗷!
加油↖(^ω^)↗↖(^ω^)↗
我爱你,一往而深
靖王妃的爱,不变,不减
    不卑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