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晨赫

一篇苏得无所畏惧的同人文
写了很久了,写的时候晨哥还没有女朋友,赫赫也才刚恢复单身。犹豫那么久,还是要发出来,不然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机会了。如果晨赫这个组织突然解散。。。那就真的不敢发出来了。






      20✘0年1月1日 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于这样一群人来说。
     前言; 贰零壹玖年年末,十二月下旬某知情人士称,四年前息影后一直杳无音讯,却为很多人找到面对真爱的勇气的那个人-- --陈赫。不日将回国。 原华裔签约艺人,现法国sping may经纪公司旗下炙手可热的影视歌三栖影帝。曾经是大陆收视大头的综艺节目‘笨熊'的固定mc李晨导演的兄弟,郑恺影帝的好友。邓超,angle baby ,王祖蓝,鹿晗等最挂念的人。                他不在这江湖,江湖却一直有他的传说。如今他洗尽铅华,拥着韶华,踏着曾经的不公与现世的冷漠归来。此番究竟是回来搅弄浑水,亦或者谱写新的传奇。
    微博下满屏的艾特 有艾特华裔掌印人王中磊 @李晨 @邓超、郑恺、杨颖、李冰予 @其他人的 还有满屏留言、评论
我喜欢狍子:我鹿家的赫哥,真的要回来了?不是假的吧,,,
一个dk的迷妹:天哪,陈赫要回来了,什么时候,求具体时间,地点。打滚求男神铜矿@靳东@王凯
亦如既往:四年了,谢谢赫老板当初的那份声明,本人男,和我男朋友好了四年了,很幸福。感谢当时的鼓励,,,,
一朵薄荷糖:我赫荣耀归来,薄荷糖有生之年等到了 晨赫脑残粉:@李晨你家小粉猪回来了,希望你们在一起
chenhe一生推:坐等发糖,狗粮,,, 。。。。。。。。 刷屏还在继续,所有人乐此不疲,在艺人的参与评论转发下,热度高居不下。 消息占据各大头条时。李晨正在拍戏,即便转战导戏演绎却一直没有放下,依旧活跃着银幕上,有记者采访问到对于他的回归有什么想法时,这个而立之年的男人竟然黯然落泪。引起网友唏嘘不已,毕竟当初那件事闹得满城风雨。传遍了大街小巷。 郑恺和邓超合体参加邓超制片郑恺参演的电视剧发布会,
     郑恺说:我知道,他会回来,因为他这个人太固执。放不下很多人,很多事。此次回国,我不敢说他对错与否,只是懂得,这本就应该是结局。我应该对他说些感激涕零的话,毕竟如果不是他,没有那件事。我和超哥一定会错过.
       “其实他没有错,只是在当年这样的感情过于惊世骇俗,更何况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有人传他因李晨而嫉妒李冰予,并且打了他。但事实如何,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谣言自然不攻自破。真的,他是一个好兄弟,是一个值得粉丝去爱的好偶像。”邓超说。
      baby正在录音棚录歌,她也说,“本来我是不可能坐在这里的,因为我唱歌全国人民都知道。当年陈赫那个贱人老是怼我,吐槽我唱歌像猴子,可是我坐在这里,多亏了他。他离开后的第二年介绍了我现在的指导老师jay更具我自己的特点,开创了自己的路线。 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一直都是默默地对别人好。” 加油!陈赫。 她说
     有鹿粉艾特了鹿晗,他如是说到“赫哥是一个很好很好,很温暖的人,他对我很好,对很多人都特好。记得我第一次加入笨熊这个大家庭时,很拘谨,放不开因为不熟,就是赫哥带我一起玩的。”
       王祖蓝和王宝强则是不约而同的发微博,一模一样的微博。配图是宝强一家人和祖蓝一家人一起聚餐。自打陈赫息影消失之后,两人一边继续演艺事业,一边做起了老板,也算是做得风生水起。而那个酒店是陈赫留下的一份与他有关的念想。 当初陈赫与兄弟们创下了这个“贤聚庄”祖蓝,宝强,超恺,baby,都分别入了股。唯独没有李晨。当年他们微博宣传时,有网友調揩道‘李晨是幕后老板娘’ 如今饭庄生意如日中天,陈赫消失,超恺忙着秀恩爱,baby忙副业。饭庄便由着宝蓝兄弟打理。 饭庄主打菜就是陈赫最喜欢的牛干粉和海鲜,尤其是小龙虾。还有荔枝炒肉。
     朱桢时不时地过来客串厨师,爱情公寓那群人也会常过来坐坐,韩国跑男兄弟们每次来中国都会来这里。还有其他人,这里也逐渐发展成为演员,名人们聚餐的地点。没有人知道李晨是否来过,不是没有人注意而是,他不可能让人知道,毕竟是他导致陈赫的离开。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