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祥林热门

冲着您站祥林,我也得关注您啊!

第二章 ab 视角

       2020年1月1日 晴 有风 今年的冬天唯一有阳光的日子,依旧很冷,但所有人心里都是暖洋洋的,早上 或者该说是中午11点。陈赫所乘坐的飞机落地。他的粉丝将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如果我们不是艺人走VIP通道的话,恐怕是挤不进来的。 远远的我就看到了他,一身深蓝色的西服,专人定制的,那可是法国著名的品牌,而且设计师及其的古怪,即便是有钱他也不一定会接。陈赫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身旁跟了两个人,一个大概是经纪人,而另一个则不大好下定论。他们两很亲密。 我甚至看到他牵起了陈赫的手,说了什么,接着两个人都笑了。

   陈赫似乎没怎么变,笑起来还是萌萌的,很暖。不过瘦了好多,还是一样白,眼睛里依旧有光。与他相隔没多远的位置,跟了两个人。我知道他们。法国演员Lind和Binli 估计是随陈赫来的,因为他们也是sping may的演员。

   邓超·郑恺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宝蓝兄弟此起彼伏的跳将起来找陈赫,鹿晗依旧是一副崇拜的目光看着陈赫 ,活脱脱一个小迷弟。而李晨,定定朝着陈赫的方向,我打赌他一定看到了他们牵手,不过他戴着墨镜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看到了他手紧握着,青筋暴起。隐忍的样子,心情特好。 我隔空叫了一声
——陈赫 他转过头来摘下了万宝龙最新一款的墨镜,笑了。他这一笑,让我又想起了初识他时的那个笑,一如朗空初晴。和现在一样,真心,干净。我回应他。他跟旁边人说了什么,朝我们飞奔过来,一步一步,我想起曾经的相识,相处中他的暖,他的可爱,他的小脾气。一幕幕满是满是感动。
——baby 哇,还是这么女汉子! 他轻轻拥抱我,我闻到他的身上有一种淡淡的清香。 是了,是薄荷。我忽然想起,他的粉丝,叫薄荷糖。 他的声音听起来还是一样让人舒心,其他人也一一同他拥抱。
——郑恺说;_好久不见, 他亦说:好久不见! 是我见过难得的认真。
—— We are 伐木累,欢迎回家 。超哥说, ——谢谢老邓头。 鹿晗特别激动的抱住他;
——赫哥,你过得好,我就放心了! 这句话其实意义深长,他喜欢陈赫,我是知道的为数不多的人。
——老板,该分红吧! 宝蓝兄弟的关注点一如既往的清奇。然后两人笑闹着恭恭敬敬对着陈赫鞠了一躬。惹得又是一阵哄笑。 最后是晨哥,全程一句话都没有,大概是不知道以怎样的态度面对陈赫吧。两个人这样相顾无言难免尴尬,这是又是陈赫主动挑话。好像两个人的相处中一直都是陈赫主导。
——哎呀,晨哥,我饿了,你要请客吃饭为我接风洗尘。 仍旧是没心没肺的陈赫呀!更是让人心疼。
——诶,陈赤赤,你不是说晚上你请客吃饭嘛? 我把话接了过来。
——没关系,那就我请客,晨哥掏钱。
——自己那有钱,还要别人掏钱! 遇到陈赫的郑恺又变成了那个暗搓搓的毒舌恺。
__谁说有钱就不能让别人请吃饭了,何况,晨哥又不是外人。 实在不明白,陈赫是天然呆还是,只针对李晨。他难道不清楚这样暧昧的话有多么容易让人误会? 而李晨全程充当哑巴,毫无存在感。在看到陈赫后显得更加手足无措。当陈赫提起话题时他张张嘴却是什么也没说。是了,说什么呢,若是我,也会是沉默无言。宝蓝两人也察觉到压抑的气氛。便接过话头,吸引了其他人。于是我们吵吵嚷嚷闹作一团,超哥和晨哥凑在一起不知在嘀咕什么,并且不时用一种慈祥的眼神注视着我们,我去,这什么神展开啊!摔,,,

评论

热度(1)